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道歉贴

购买剑定天下小料包的亲们,

我为小料包画的图中使用了蓝雨的logo。

这张图的完成时间是6月初。这张图原本是我自己要出明信片,有一套图,当时我公布了草图,lof里有。

7月该小料包的主催找我约稿,当时我正值期末,有些忙不开,但是交稿时间是8月,所以还是答应了。

8月3日时候,原本我自己想画的那张图没有画完,为了不拖小料包进度,就将那张图给了她。解释后她本人同意了,且因为是老图,我并没有收取稿费。

8月7日我发了篇lof:https://yangganjun.lofter.com/post/1eda8409_10d7481d   这是我自己要出周边的时出的事情,当时我才知道战队logo不可以使用,所以把图替换了大家也知道。但是此时小料包的图已上交,而我忘了上面也有蓝雨的logo,并没有告知主催要求修改,且主催本人也没跟我提出质疑。

所以小料包如期上市了。然而我们都忘了蓝雨的logo还在上面。

今天购买了小料包的朋友跟我说看到我图上蓝雨的logo我才想起了这件事。

综上所述,我自己已经意识到使用logo造成了侵权。

我本人,特别讨厌侵权,更不能容忍自己是侵权者。

我入圈晚,3个多月。8月初自己要做周边才知道战队logo使用问题。但这些不能作为侵权的理由。现在东西做出来了,已经造成了侵权。

所以我联系了主催,道歉之后,主催表示自己没注意也有责任。

这篇贴我也给她过目过,确保过程没有问题。


我们已经联系全职官方,正在等待回复。

做错了,就要道歉,侵权了,就要赔偿,没什么好解释的。

在此,对各位买小料包的亲们说声,对不起。

并且以后全职我不再接任何除本组与熟人之外的商业稿件。

我不想再给别人和自己添麻烦。

非常抱歉。

官方回复后我会更新在这边,该承担的责任,一定会承担。

对不起,谢谢。

评论(118)
热度(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