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那什么晚上我更个小涂鸦吧 !长粮在老家真的难画😂……我一定要在这边吐个槽…因为微博和微信已经被亲戚们盯上了……

他们可算是逮到一个会画点画的亲戚了!一个春节叫我给一群熊孩子画了一堆猪!!!!叫我画猪也就算了,还没什么正八经的笔!!!好不容易给了我一个记号笔我说行那总得有纸吧!给我找了一堆宣纸!!!!宣纸配记号笔简直绝配啊我滴嘛耶哈哈哈哈哈虽然也不耽误画…哎…………(可千万别让亲戚知道你会画画…因为一旦他们知道了,就以为你是齐白石先生画画的水平😂……我真特么服了……哎……过阵子自己可见😂我真不爱过年………但还是要祝大家新年快乐!)

评论(27)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