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叶:待会儿你得努力啊,黄少天小朋友~

黄:你滚滚滚滚!你以为我怕你么!我...(*^&&*%^&*{被捏}里大爷!

叶:哎哎哎,公众场合注意点公众人物形象哈,别爆粗别爆粗~

报告!赛前有俩人又在秀恩爱!!】


是给 @清明抄 本子的G图-w-~~祝大卖啊!!!

本子名字 xanthophyll(叶黄素) 


顺便秀一秀我家小情侣的新造型><

天天换了黄毛!!!老叶这个嘲讽脸我太爱了啊啊啊啊!!!

顺便的顺便,对不起本来这几天该更新的,结果我去肝阴阳师了_(:з」∠)_我错了!超鬼王好难肝!!!头秃!!等我肝完!【你】磕头!

评论(36)
热度(14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