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我曹...什么时候8000的....谢谢谢谢.....惊了都Σ( ° △ °|||)︴

我我我我可是我我我我我还没回去...六千和七千的福利还没发完呢.....

哦哦哦各位我刚跟老大又要了一份叶黄结婚立牌

那就明晚8点抽2个点图吧仅限叶黄 

然后抽一个叶黄结婚立牌

条漫拉脑洞啦都行...彩图我画的好渣如果不嫌弃的话.....

【顺便如果有好的脑洞我看见了就算没抽到也会画的请放心2333】

如果想点图的童鞋请在下面留言以及点图内容....谢谢QAQ!!!

真的感谢大家QAQ!!!!

本羊何德何能受如此厚爱真的太感谢了!

爱你们(づ ̄3 ̄)づ╭❤~

评论(457)
热度(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