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我被昨天自己推荐的那个歌甜到牙疼!!

今天的晚安图/早安图是这个~!

因为这个歌太特么甜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啊你们看你们看啊快看呀!

我给词分了个段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说适不适合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老阿姨心肝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黄甜的掉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专属温柔》

原唱:逍遥古古


【叶黄对唱捏他^q^~↓】

叶:如果有一个微笑

能让我 放下固执的骄傲

那么这一定是你牵动我心跳


黄:如果身后的怀抱

能让你觉得安心而可靠

那么这一定会是我

永远守护着我们的美好


叶:就算曾为些小事 重复地吵闹

却舍不得不合好

黄:其实彼此 也知道对方多重要


黄:不管你何时回头 都有我守候

不管付出再多 因为你值得

叶:想给你整个宇宙 和专属温柔

和你十指相扣 从此不放开手


叶:从此不放开手 就这样到永久

久到携手白头


黄:只要你对我微笑

我的心 就不再空虚寂寥

贴近胸膛就能听到 起伏浪潮


叶:只要你一句愿意

就是我所知最美的言语

幸福兜兜转转寻觅

原来藏进了彼此呼吸


黄:就算曾为些小事 重复地吵闹

却舍不得不合好

叶:其实彼此 也知道对方多重要


黄:不管你何时回头 都有我守候

不管付出再多 因为你值得

叶:想给你整个宇宙 和专属温柔

和你十指相扣 从此不放开手


黄:不管你何时回头 都有我守候

不管付出再多 因为你值得

叶:想给你整个宇宙 和专属温柔

和你十指相扣 从此不放开手


合:不管你何时回头 都有我守候

不管付出再多 因为你值得

想给你整个宇宙 和专属温柔

和你十指相扣 从此不放开手


黄:偏偏是一个你 牵动我的情绪

叶:幸好是遇到你 陪我一直走下去


【(小小声)...........会有手书的❤】


评论(55)
热度(196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