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Q:太太我想知道创作中你是怎么把握人物性格的呢?你的叶黄特别有味道,叶不羞可帅可攻可骚可萌,少天则是从头到脚都写着大大的可爱二字,话唠得那么可爱。而且人物的语言神态真的好贴合人物性格啊,活脱脱一个老叶站在我面前调戏少天,代入感很足。请问您在画的

小盆宇们还记得我吗!对了!我就是超威蓝咩.......咳.....

还在旅行中不方便画图QAQ.....我就先回答个问题吧_(:з」∠)_


答:首先谢谢表扬木哈哈哈哈哈开心!太抬举我了_(:з」∠)_

方法.....首先要参考原作的台词风格....【虽然根本没做到还原_(:з」∠)_

烦烦主要归功于我家 @夜雨 啦~

她烦烦的台词帮我改的超可爱!后来我自己也就会写啦!

她参与的时候我都会艾特她!【夜雨童鞋是文手哟-3-文里面台词也都超可爱der!】

至于老叶.....其实......其实还是比较走吐槽风格啦....哈哈哈哈


一个条漫开始画的时候我会写很长的梗,包括表情台词动作之类的都会写进去.....

所以会花一定的时间,语言是想的比较多,包括有些小细节都要考虑到....

【比如这次结婚的条漫想表现烦烦被送了一堆盒子却依然深爱着老叶的这种感情...

我就决定让他说把盒子装起来方便带走这样的台词w就算是盒子也是老叶送的所以要带着啊

我看到不少评论里都注意到了这个细节-w-好开心!】

感谢您的喜欢!!!我会努力的!


很没营养的一篇lof,晚安小妖精们💖~

提前祝烦烦生快啦【粮我已经交啦QUQ!

评论(31)
热度(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