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第二份七夕礼物0w0感谢嘤嘤嘤工作室!!!超级棒的制作!!

叶黄女孩们七夕快乐!!他们真好!

【微博(完全体)】

http://t.cn/AiTbaFLd?m=4402708263705037&u=5363643076

【B站(删减版)】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1555792


 漫画作者-羊肝菌

制作-高贵的嘤嘤嘤工作室 
【制作组】 
策监-白小弯 
导演-饭团叽 
封面-白纸 
图片-玉千衡 
音频-泺伊 
视频-小受 
【配音组】 
黄少天-字母君 
叶修-魅影之声【边江工作室】 
旁白-饭团叽 
 
七夕感言: 
白小弯:特别感谢大家,很照顾我的时间w因为我个人时间的原因,七夕篇其实五月底就已经做出来了,真的是超级棒棒的!大家real完美无缺www菌菌特别喜欢男人味儿,所以就作为七夕小礼物送给菌菌和大家w祝大家七夕快乐哦~~ 
 
小受:非常开心能够制作叶黄系列甜剧的视频,本人是非常全职,也非常喜欢叶神和黄少天这两个人物角色的,制作的时候也慢慢的学会了更多的制作技巧。非常的开心,剧组的小可爱们辛苦了!你们超棒的,超级可爱~ 
 
泺伊:很开心做了两集超甜叶黄的音频后期,制作过程非常开心,希望之后还有机会继续做下去,要看着叶黄一直甜下去,大家都好棒!爱你们哟!!! 
 
魅影:七夕发这么刺激的剧会不会被禁啊喂!! 
 
字母君:PKPKPK!  
饭团叽:感谢全部剧组人员辛苦赶工!在这个可可爱爱的日子里,希望大家都看着小甜漫在鹊桥上蹦垩哦! 
 
?剧组声明? 
1.本社全部社团剧皆由社团官方账号统一发布 ~目前工作室已开通:微博/M站/B站/第一弹/网易云/荔枝FM/蜻蜓FM/喜马拉雅/新浪博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的社团官方账号~(ID高贵的嘤嘤嘤工作室)除非取得社团授权,禁止任何团体或者个人进行二次修改、上传至个人/社团账户! 转载/二传请私信up主取得授权。 
2.参与制作的剧组人员个人,包括本社社员与外援,同样禁止二传 !  
3.本剧中采用的音乐、音效等素材均来自于互联网,著作权归原作者或发行公司所有。 
4.本作品仅供于配音/声漫爱好者个人学习和交流使用,禁止任何第三方将本作品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剧组将不会承担任何第三方的商业侵权责任。 
5.如果大家发现平台有盗传,请及时私信up主,万分感谢~~  
6.剧组保留对本剧组声明的最终解释权,有任何问题请私信up主~~  


评论(23)
热度(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