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肝菌_

【不为画好图 但求讲好相声】
warning:lo主有剧毒!!
涂的一手好鸭 上色立马傻瓜
全职本命:❤叶修X黄少天❤
❤为什么少天这么可爱❤
—此号只产出叶黄叶黄叶黄!—
【头像壁纸等请自取^^
转载授权等请私信w谢谢】
请多指教!_(:з」∠)_
【感谢有你❤️】
————————————
全职杂图子博:十区闲人羊肝菌yangganjunallhuang.lofter.com
【曾为右黄向,现已变全职杂图向】

三次元扯皮杂图子博:扯皮的羊肝菌
chepideyangdianfeng.lofter.com

© 羊肝菌_ | Powered by LOFTER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宝贝

这张图正在广州的LED投放中!感谢生贺组!【投放地点我同名微博里有转发 虽然跟其他太太比起来我好屑啊_(:з」∠)_...有点虚.....】

这次天宝生日我翻车了,腱鞘炎最近略严重,本来还有一张倒计时还有张条漫的 我双休日努力我补上T-T真的非常抱歉!

正好2w5fo了!这边抽一个奖吧 虽然也不是啥好东西啦_(:з」∠)_ 抽奖方法为随机数 

【8月15编辑内容:抽奖结束-3-抽奖公示在最后一张图片里 

手机壳——恭喜: @🍓。    @派拉蒙 

明信片——恭喜: @雁诗  @夜色欣空  @信徒  @小小的黄少天  @红茶加茶 】


————————————————

参与方法依然是在本条下面留言 仅限叶黄女孩参与

抽2名【iphone7机型 叶黄蓝光玻璃手机壳 图在最后 就做了两个 不会售卖】

抽5名【我之前画的倒计时图 相纸5张一套 带签绘_(:з」∠)_希望不要嫌弃】

想要手机壳请在留言里写上手机壳字眼  否则抽中则默认相纸 会分别抽取

8月15日晚10点开奖 随机数抽取 结果会更新在这里 邮费需要自理

【8.15已更新在上面】

 

爱少天,更爱你们,谢谢❤

评论(222)
热度(117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